活动总结

大武口区第二届招才引智人才补贴资金发放暨政策宣讲活动

活动类别: 其他

单位类型: 产业集群平台
所在地区:石嘴山市
活动联系人:陈龙
联系方式:18109525888

报名费:免费

活动地点:石嘴山高新区五楼路演中心

主办单位:大武口区人才工作领导工作小组

活动举办时间:2020-08-20

参加活动的企业数:36

参加活动的人数:42

志愿服务:

  • 活动总结

为大力实施人才强区工程,全面落实我区招才引智政策,激发企事业单位招才引智主体作用。8月20日下午,大武口区在高新区五楼会议室举办招才引智人才补贴资金兑现暨人才引进政策宣讲及答疑解惑活动。对符合《大武口区招才引智暂行办法》申报条件的193人现场集中兑现招才引智补贴资金123.41万元,涵盖市中医院、天地奔牛、中色东方、西北煤机、埃肯铸造等14家院校与企业。近年来,我区从以下三个方面全面落实招才引智政策:

一是增强人才招引厚度,坚持政策、项目、企业“三线合一”,持续推动融合发展,增强招才引智的竞争力。近年来大武口区共扶持成立人才服务机构31家,2020年引进专家团队32家,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24人。

二是扩充人才培育维度,坚持人才多元化培育,围绕企业自主培育,开展以工代训15家企业770人,岗前培训9家企业281人,分别给予企业300元/人和500元/人/月补贴。开展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管理人才技能培训150余人,开展创业培训480人,实现自主创业219人。强化政校企、产学研合作,大力开展“订单式”人才培训。

  三是促进人才释放温度,引导企业积极申报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人才小高地项目49个,争取项目资金815万元。建立自治区级小高地2个。推荐杉杉能源、德运创润等企业参加自治区青年拔尖人才、“塞上技能大师”等评选,51人入选石嘴山市“351”人才库,释放人才创新活力,点燃人才创造激情。

×报名信息

姓名(或企业名称): 请填入您的姓名或企业全称,此为必填项
职务: 请填入您的职务
个人手机: 请输入您的手机号码,此为必填项
单位名称: 请输入您的公司全称
联系地址: 请输入您的公司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