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总结

2019年自治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体系能力提升班

活动类别: 其他

单位类型: 枢纽平台
所在地区:银川市
活动联系人:王曦、孙涛
联系方式:09516038134

报名费:免费

活动地点:江苏省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御苑宾馆

主办单位: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自治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活动举办时间:2019-11-03

参加活动的企业数:50

参加活动的人数:50

志愿服务:

  • 活动总结

  11月3至10日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在江苏省举办“2019年自治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体系能力提升班”, 全区工信主管部门、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络各平台、中小企业服务示范平台、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负责同志共50名学员参加学习。

  培训班由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创业和融资服务处和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联合实施,采用专家授课、现场教学和座谈交流的方式,主要围绕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体系的运营管理和服务的主要经验及做法、数字经济时代中小企业上云路径及发展方向、平台化服务能力提升与产业互联、企业“双创”发展经验、产学研成果转化推动双创升级等内容展开。

  通过学习,学员们对江苏省在企业上云、双创赋能融合及产学研发展状况和做法有了全面了解,尤其南京市企业服务中心服务企业的经验和方式吸引了各窗口平台的探讨热情,激发了他们为提升服务能力找方法的愿望和对标查找短板补差距的学习动力。期间对南京大数据产业园、南京紫东国际创意园、苏州高新区企业服务中心、苏州工业园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以及浙江大学昆山创新中心等园区平台化服务和双创载体运营较为突出的单位进行了实地参访交流,苏州工业园区完善的线下服务和完整的线上功能相互补充,形成完整的服务链具有可借鉴性,同时浙江大学昆山创新中心在产学研聚集资源成果落地方面的应用值得宁夏进一步去交流对接。

  本次能力提升班旨在推动我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体系完善发展,提升平台网络、示范平台和双创基地服务中小微企业的能力和水平,促使学员在学习和参访交流中发现不足、积累经验,尤其在向先进省份学习平台化发展和双创载体运营模式方面,以及营造服务体系各单位互学共建的浓厚氛围取得了预期效果。(供稿: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报名信息

姓名(或企业名称): 请填入您的姓名或企业全称,此为必填项
职务: 请填入您的职务
个人手机: 请输入您的手机号码,此为必填项
单位名称: 请输入您的公司全称
联系地址: 请输入您的公司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