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总结

大数据与软件延伸培训

活动类别: 其他

单位类型: 市级综合窗口平台
所在地区:石嘴山市
活动联系人:陈旭阳
联系方式:17711826907

报名费:免费

活动地点:石嘴山市启明星众创空间二楼会议室

主办单位:石嘴山市中小企业综合服务窗口平台

活动举办时间:2020-11-23

参加活动的企业数:1

参加活动的人数:5

志愿服务:

  • 活动总结

  为加强大数据与软件行业高级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大数据与软件企业发展水平,推动大数据与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11月23日下午,我平台组织宁夏大数据和软件人才研修班——延伸交流培训。

  随着计算机技术的发展以及大数据时代的到来,各类计算机软件技术的水平得以有效提升,在社会各方面应用广泛,从商业科技到医疗、政府、教育、经济、人文以及社会的其他领域。人类储存信息量的增长速度之快前所未有,数据的类型也变得越来越多。

  本次延伸交流培训内容主要围绕大数据时代下工作与研发的创新思考、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最新应用等主要学习内容开展延伸交流培训。随着大数据的落地应用,大数据的价值将逐渐得到体现。平台可以借助互联网开放平台的渠道优势与数据挖掘所蕴含的核心竞争力,将从大量的大数据与软件中找到更高的价值并创新出更好的发展方式。

×报名信息

姓名(或企业名称): 请填入您的姓名或企业全称,此为必填项
职务: 请填入您的职务
个人手机: 请输入您的手机号码,此为必填项
单位名称: 请输入您的公司全称
联系地址: 请输入您的公司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