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总结

平罗县开展“企业科技创新需求征集”活动

活动类别: 其他

单位类型: 市级综合窗口平台
所在地区:石嘴山市
活动联系人:赵昺
联系方式:17809528881

报名费:免费

活动地点:宁夏平罗工业园区企业

主办单位:平罗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

活动举办时间:2019-09-16

参加活动的企业数:42

参加活动的人数:51

志愿服务:

  • 活动总结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人民政府关于深入推进创新驱动战略的实施意见》,按照(宁平工管发【2019】67号)文件要求,近期园区管委会经发局联合平罗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深入园区企业,开展一对一“企业科技创新需求征集”工作。

  本次科技创新需求征集活动,主要是突出需求导向和问题导向,重点收集制约行业发展、以及推动传统产业发展急需的重点科技问题,同时为2020年自治区科技项目申报摸清情况,打下基础,加快园区企业提质增效,弥补产业技术创新短板,提升园区产业竞争力。

  为使征集工作能够顺利开展,详细掌握企业需求一手资料,园区管委会经发局与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十多天来,挨家走访企业,收集遴选科技需求30余条,在征集过程中园区企业给予了大力支持和配合。


×报名信息

姓名(或企业名称): 请填入您的姓名或企业全称,此为必填项
职务: 请填入您的职务
个人手机: 请输入您的手机号码,此为必填项
单位名称: 请输入您的公司全称
联系地址: 请输入您的公司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