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总结

灵武市小微企业协会携手灵武市税务局开展“春雨润苗”税费政策解读

活动类别: 其他

单位类型: 枢纽平台
所在地区:银川市
活动联系人:郭轩羽
联系方式:4038992

报名费:免费

活动地点:​ 灵武市社会组织孵化基地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灵武市税务局 灵武市小微企业协会

活动举办时间:2021-07-09

参加活动的企业数:128

参加活动的人数:189

志愿服务:

  • 活动总结

  为深入落实“春雨润苗”专项行动,为小微企业“送政策、优体验、助成长”,让各项税费支持政策和创新服务举措及时惠及小微企业。7月9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灵武市税务局携手灵武市小微企业协会在灵武市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开展“春雨润苗”税费政策培训活动,也是税务局灵武市税务局“1+N+12”系列培训第5期,旨在为灵武市小微企业进行最新的税收优惠政策辅导,共计128家小微企业,189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灵武市税务局务骨干胡红亮、杨琪、眭小明向参会代表讲解了关于小规模纳税人增值税最新政策、减免政策,并对环境保护税、房产税和土地税申报政策及流程进行了展示,对企业在日常经营中遇到的涉税问题现场进行了解答。

×报名信息

姓名(或企业名称): 请填入您的姓名或企业全称,此为必填项
职务: 请填入您的职务
个人手机: 请输入您的手机号码,此为必填项
单位名称: 请输入您的公司全称
联系地址: 请输入您的公司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