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总结

石嘴山市创业创新培训-2019税改政策解析与风险防范

活动类别: 其他

单位类型: 服务机构
所在地区:石嘴山市
活动联系人:李雪
联系方式:18795129794

报名费:免费

活动地点:大武口海华国际酒店16楼会议厅

主办单位:石嘴山市非公经济服务中心、宁夏嘉友信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活动举办时间:2019-12-12

参加活动的企业数:156

参加活动的人数:156

志愿服务:

  • 活动总结

  由石嘴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石嘴山市非公经济服务中心、石嘴山市小微企业服务超市支持,宁夏嘉友信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承办的石嘴山市创业创新“2019税改政策解析与风险防范”培训活动顺利举办。

  本次培训特邀用友集团专职讲师陈书华老师为企业分享“营改增”相关政策解读、“营改增”时代的增值税账务处理以及金税三期带来的财税风险分析、2019新政府会计制度解读等相关内容。陈老师获得会计师资格,有多年财税实务工作经历,10年以上政策研究及财税培训经验,曾经主讲及主要编写的课程有2014行政单位会计制度讲解、所得税汇算清缴系列讲解、会计家园-财税精华问题系列、会计从业考试《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等系列课程。

  本次培训内容还涉及到财税政策改革为企业带来的风险、会计人员应该如何正确面对并做好账务处理等操作,现场与参会人员积极互动,答疑解惑,会后还有会计人员找到陈老师针对具体业务做了沟通,并得到满意的答复,整场活动获得会计人员的一致好评。

×报名信息

姓名(或企业名称): 请填入您的姓名或企业全称,此为必填项
职务: 请填入您的职务
个人手机: 请输入您的手机号码,此为必填项
单位名称: 请输入您的公司全称
联系地址: 请输入您的公司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