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总结

创造学习机会,企业成长讲堂“专家讲税”活动让全区财务人受益匪浅

活动类别: 其他

单位类型: 枢纽平台
所在地区:银川市
活动联系人:段晨飞
联系方式:96168

报名费:免费

活动地点:长相忆宾馆五楼多功能厅

主办单位: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银川分公司

活动举办时间:2019-10-10

参加活动的企业数:50

参加活动的人数:54

志愿服务:

  • 活动总结

  作为自治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的服务机构,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银川分公司为帮助财务人员搞懂政策、掌握操作,主动向总部提出学习申请,设立银川站学习课堂,将全国联动的专家讲税培训引入银川,让自治区的财务人一起受益。

  10月10日,在金蝶银川分公司和自治区枢纽平台的共同努力下,全区54位企业财务代表同广州、成都、厦门、呼和浩特、杭州等全国20座城市一起参与企业成长讲堂“专家讲税”活动,枢纽平台中提供财税服务的服务机构也积极参与其中,把握本次学习机会。

  为期一天的培训,我们非常荣幸的邀请到中国财税领域权威专家:中央财经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税收筹划与法律研究中心主任——蔡昌教授;深圳市领军人才、深圳市蛇口税务局原副局长——钱志平教授。两位专家深度剖析了“减税降费”税改新政,就如何规避高危的财税管理误区,提升企业财税管理规范,降低税收遵从成本这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解,让企业建立税务统筹优化思维,指导企业治理和业务架构的合理安排,切实享受政策红利。同时希望企业能够借助最新的互联网方式为企业助力,也为企业走上“云时代”进行诠释。

  为解决财务人面临的困惑,在培训结束后两位专家又进行了现场答疑,参会学员均表示获益匪浅。

  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银川分公司负责人表示,他们会充分配合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的工作,大力宣传平台普惠政策,为全区的中小企业提供更多、更优的服务。


×报名信息

姓名(或企业名称): 请填入您的姓名或企业全称,此为必填项
职务: 请填入您的职务
个人手机: 请输入您的手机号码,此为必填项
单位名称: 请输入您的公司全称
联系地址: 请输入您的公司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