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总结

创业中心安全生产月消防培训及应急逃生演练

活动类别: 其他

单位类型: 示范基地
所在地区:银川市
活动联系人:安涛
联系方式:17795108552

报名费:免费

活动地点:宁夏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A区智创楼1楼多功能会议室(111室)

主办单位:宁夏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

活动举办时间:2021-06-25

参加活动的企业数:40

参加活动的人数:70

志愿服务:

  • 活动总结

  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提高园区企业的消防安全意识,加强消防安全知识的普及,保障园区全体人员的人身财产安全,确保以良好的安全生产形势迎庆建党100周年,6月25日,创业中心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主题,组织举办了2021年度消防知识培训暨室内疏散演练,创业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在孵企业负责人及物业公司管理人员7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特邀请宁夏佳安防火中心讲师王雪亮做专题授课。培训会围绕“安全生产月”主题,组织学习了新消防法法律法规、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和“四会四懂”,了解了消防设备的功能,面对火灾时掌握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以及报警、扑灭初期火灾、自救逃生的基本知识和技能。消防应急逃生演练,从接到火警报警,到启动消防应急预案,全体人员快速撤离火场,安保人员立即展开救援灭火行动,圆满达到了应急逃生和灭火的实操目的。随后,创业中心组织物业公司及餐饮公司就有限空间作业、天然气爆炸及有毒有害气体预防、厨房设备起火等进行了专题讲解及实操演练,进一步加强员工事故应急处理能力,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园区环境。

×报名信息

姓名(或企业名称): 请填入您的姓名或企业全称,此为必填项
职务: 请填入您的职务
个人手机: 请输入您的手机号码,此为必填项
单位名称: 请输入您的公司全称
联系地址: 请输入您的公司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