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总结

物流行业培训讲座

活动类别: 其他

单位类型: 示范平台
所在地区:银川市
活动联系人:黄健
联系方式:15709606030

报名费:免费

活动地点:宁夏交通物流园

主办单位:宁夏交通物流集团有限公司

活动举办时间:2020-09-03

参加活动的企业数:63

参加活动的人数:63

志愿服务:

  • 活动总结

93日下午14时,针对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物流行业趋势,物流集团交通园区召开了一场物流行业培训讲座副总经理张华安保部副部长解众乔、客服部部长治国、信息技术部副部长刘鹏、安全生产工作人员60余名商户代表参加本次讲座。

     会议首先组织大家集中学习《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目前安全生产重中之重,要求各个认真对待今后的安全工作,把任何事故扼杀在摇篮之中。学习传达消防部门下发的《全区物流仓储邮政快递行业消防安全八项工作要求》的文件,文件内容指出:一要健全消防安全组织,做到岗位职责明确;二要健全完善消防安全制度,规范企业消防安全工作流程;三要立即开展火灾隐患自查自纠,切实做到“六个”严禁;四要严格落实“六个一”要求,做到消防安全万无一失;五要严格落实防火巡查制度,实行消防控制室双人值班制度;六要严格执行动火施工审批要求,严防私自动火施工作业;七要部署开展企业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制定企业消防安全三年提升计划;八要持续做好消防宣传工作,着力提升群众消防安全素质。

公司副总经理张华和商户一起沟通解决疫情期间房屋租赁的减免事项。结合目前整个物流市场的现状,充分听取园区中小企业商户目前存在的困难,需要公司帮助解决的尽量给予支持帮助。最后就智慧物流及网络道路货物运输平台和中小企业进行探讨学习相关内容政策,为之后的工作做好一个长期规划,更好的提升企业业务范围,提高企业竞争力和产业效能,让中小企业有更多的发展方向。

×报名信息

姓名(或企业名称): 请填入您的姓名或企业全称,此为必填项
职务: 请填入您的职务
个人手机: 请输入您的手机号码,此为必填项
单位名称: 请输入您的公司全称
联系地址: 请输入您的公司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