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总结

公益大讲堂-《企业所得税汇缴》 活动总结

活动类别: 其他

单位类型: 市级综合窗口平台
所在地区:吴忠市
活动联系人:张欣
联系方式:13895457675

报名费:免费

活动地点:线上培训

主办单位:青铜峡市中小企业公共综合服务窗口平台 吴忠市中小企业公共综合服务窗口平台

活动举办时间:2020-04-28

参加活动的企业数:190

参加活动的人数:224

志愿服务:

  • 活动总结

  在疫情阶段,做好疫情防控,有序推进青铜峡市中小企业公共综合服务窗口平台公益主题活动计划开展,进一步提高我市中小微企业经营水平、知晓最新税收政策、提高财务管理人员业务水平和汇缴操作水平,发挥平台服务品牌效应,青铜峡市中小企业公共综合服务窗口平台、吴忠市中小企业公共综合服务窗口平台联合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线上《企业所得税汇缴》培训咨询会活动。财税专家陈书华作为主讲嘉宾,内容涉及企业所得税汇缴表的主要变化,隐藏在填表说明中的税收优惠,小微企业的税收减免,税收新政,以及相应表单的填写。让中小微企业充分享受到应享尽享的税费减免,切实感受到国家政策给企业带来的优惠。 

  本次线上活动吴忠市、青铜峡市共有190家企业在线,224人参加了学习交流。专家老师就主要内容具体问题进行针对性的讲解,对企业而言,线上直播培训方式高效快捷且低成本,打破了时间、地域等限制,既可以减少人员流动,又可以快速的实现交流与培训的目的,受到了企业的广泛关注和点赞。

×报名信息

姓名(或企业名称): 请填入您的姓名或企业全称,此为必填项
职务: 请填入您的职务
个人手机: 请输入您的手机号码,此为必填项
单位名称: 请输入您的公司全称
联系地址: 请输入您的公司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