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总结

银川市小微企业惠企政策宣传活动

活动类别: 其他

单位类型: 市级综合窗口平台
所在地区:银川市
活动联系人:周婧媛
联系方式:5699331

报名费:免费

活动地点:中小企业服务大厦东配楼二楼培训教室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活动举办时间:2019-11-28

参加活动的企业数:62

参加活动的人数:96

志愿服务:

  • 活动总结

  为积极响应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中小企业政策宣传月“政策巡讲”活动的安排,在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的指导和自治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的支持下,银川中小在线资信服务有限公司于11月28日举办“中小微企业惠企政策宣传活动”,开启银川第一站。

  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牛海龙出席本次活动并作开场致辞,牛副局长对到场企业积极响应本次政策辅导及金融对接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各企业能够把握学习机会,真正享受惠企政策红利,做到更好、更快、更有力的创新发展。

   如何降低自身创新投入、节约运营成本、强化税务管理等问题备受企业关注,同时,提升企业融资能力、拓宽企业融资渠道等问题的解决也尤为迫切。本次活动特意邀请李东菊税务师事务所专业老师、兴业银行银川分行中小企业金融部专家、自治区科技创新券、服务补贴券、工业APP券、银川市服务补贴券等相关业务人员为现场九十余家企业和机构做好讲解和对接工作。活动内容涉及惠企政策普及推广、中小微企业减税降费等税务政策措施宣讲、金融机构业务对接,多方面多维度的帮助企业了解政策、享受政策,加强企业金融服务、提升企业融资能力、创新企业融资路径。

  现场参会代表与嘉宾积极互动,沟通交流企业在经营过程中的实际问题,及时咨询各类疑惑。通过本次活动,使更多的企业对税务政策、融资政策和各类补贴政策有了深入了解,推进惠企政策持续落实,助力本地企业创新升级、良好发展。


×报名信息

姓名(或企业名称): 请填入您的姓名或企业全称,此为必填项
职务: 请填入您的职务
个人手机: 请输入您的手机号码,此为必填项
单位名称: 请输入您的公司全称
联系地址: 请输入您的公司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