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总结

银川高新区2021年度消防培训及演练

活动类别: 其他

单位类型: 枢纽平台
所在地区:银川市
活动联系人:郭轩羽
联系方式:4038992

报名费:免费

活动地点:灵武再生资源集散基地

主办单位:银川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活动举办时间:2021-07-14

参加活动的企业数:36

参加活动的人数:78

志愿服务:

  • 活动总结

  本次培训邀请灵武市消防队的消防教官进行消防知识宣讲以及消防设施设备使用说明。现场剖析火灾发生的原因,增强广大职工在日常工作生活的消防安全意识,引导大家避免消防安全隐患。随后,教官详细讲解了灭火器、灭火毯、防烟面罩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为后续演练打好理论知识基础。

  消防知识培训结束后,消防演练活动开始。演练以消防培训现场为失火模拟场景,通过模拟仿真火警情景演练,在各部门有序引导与组织下,场内人员及企业员工低姿弯腰,捂住口鼻,从模拟的安全出口迅速向外逃生。随后灭火行动组迅速对着火点进行扑救,末尾巡查人员,在确认无人员遗留现场后,撤离现场。消防演练结束后,教官就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模拟火场逃生等内容为观众进行进一步的实操演练,更加加深了大家的印象。

×报名信息

姓名(或企业名称): 请填入您的姓名或企业全称,此为必填项
职务: 请填入您的职务
个人手机: 请输入您的手机号码,此为必填项
单位名称: 请输入您的公司全称
联系地址: 请输入您的公司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