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9-08 17:58:10 来源:

全区工业企业、行业协会:

  根据自治区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和《自治区人民政府政务公开工作办公室关于印发<全区“政府开放日”工作方案>的通知》(宁政公开办发﹝2021﹞28号)要求,为进一步促进全区工业企业对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履行政府职能情况的了解,增强机关工作透明度和公信力,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定于9月24日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年9月24日上午9:00时—12:00时;下午14:30时—18:30时。

  二、活动内容

  线下部分:

  1.机关办文办会办事流程体验;

  2.宁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168平台)介绍;

  3.列席厅长办公会议;

  4.工业和信息化项目资金申报全流程解析;

  5.座谈交流、现场答疑。

  线上部分:

  1.网络直播工业和信息化项目资金申报全流程解析;

  2.网民留言答疑。

  三、邀请对象(共30人)

  1.单位推荐:12人。银川市工信局组织推荐驻地工业企业代表7人,政策法规处推荐行业协会代表5人。

  2.网上报名:18人。银川地区工业企业法人代表、相关业务人员。

  四、网上报名方式

  1.登录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门户网站(https://gxt.nx.gov.cn)公示公告专栏,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的公告》文件下方链接(附件),下载《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政府开放日活动报名表》,填报完毕后,发送至46703414@qq.com邮箱。

  网络直播间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入群,9月22日-23日将在活动群中发布网络直播间二维码,网民可扫码进入直播间。

宁夏工信厅2021年政府开放日活动群

(有效期至2021年9月15日)

 

宁夏工信厅项目资金申报申报流程解读

网络直播间

  2.报名确认:若网上报名人数超预定名额,则随机选取;若报名人数不足预定名额,由工信厅从银川驻地企业选取参会代表。通过审定的工业企业代表,工信厅将电话(0951-6363367)通知本人并告知注意事项等。

  五、报名时间

  单位推荐和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为9月17日15:00时。

  六、注意事项

  1.单位推荐和网上报名人员均需如实填写《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政府开放日活动报名表》,并在报名截止日期前(9月17日15:00时)发送至46703414@qq.com邮箱。

  2.参会代表在接到工信厅确认电话后,未按时参加当日活动的,视为主动放弃。

  3.请报名人员保持电话畅通,方便联系。

  4.参加会议人员请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于9月24日8:45时在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5楼会议室集合。

  5.如遇重大事项冲突等因素无法如期进行,工信厅将另行通知。

  6.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报名人员当日须出示健康码及行程码,无发热、咳嗽、咽痛、胸闷、呼吸困难、恶心呕吐、腹泻、头疼等症状,且14天内无进出中高风险地区,无接触疑似、确诊患者史,并佩戴好一次性医用口罩。

               

 

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1年9月8日     

 

附件: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政府开放日活动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