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资源 >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网上展厅 > 机械与装备制造
宁夏德信恒通集团
发布人:银川开发区    来源:    更新时间:2021-12-20 11:05:41

  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管件制造行业的领导者之一

  企业简介

  宁夏德信恒通集团位于宁夏石嘴山市,公司成立于2012年,注册资金1.2亿万元,占地面积317目。是中国西北地区最大的钛、镍、锆特材管道、管件制造商、管道系统集成商和安装服务商,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管件制造行业的领导者之一。德信恒通拥有压力管道元件制造许可,通过了英国劳氏 ISO 9001/ 14001/ OHSAS 18001/ PED 认证,致力于 PTA、烧碱、醋酸等行业的强腐蚀、高温、高压、大口径、特殊材料产品。产品应用领域:烧碱、PTA、农药、医药、醋酸、新能源电池、MMA等腐蚀工况。

  企业建设3000平米研发中心(含实验室),五个50*100m标准清洁厂房。拥有P+T等离子氩弧焊自动焊机(纵缝、环缝)、用于焊接翻边衬环角焊缝的自动焊机、6米折弯制管机(φ133~720mm)、5000T液压机、4000T金属三通挤压液压机、1500T弯头挤压液压机(冷成型)、800T大型弯头推制机(热成型)、热处理电炉、天然气炉(最大规格8m*4.5m)、各类弯头、三通、异径管成型设备和模具、自动抛丸机等各类机加工设备及具备资质的管道、管件酸洗车间等。拥有万能材料试验机(含高温拉伸)、金相显微镜、硬度测试仪、低温冲击试验机、化学成分分析仪、全定量、半定量PMI测试仪、 铁素体检测仪、RT/UT/PT/MT检测设备、化学成分分析仪等实验室装备。             

  主要做法

  产品专业化。宁夏德信恒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专业生产钛、镍、锆等有色金属直缝焊管和管件,拥有专业化的力学性能、元素分析、无损检测等功能的实验室,两条有色金属直缝焊管生产线、一条工厂预制化管道生产线,多规格冷推、热推弯头生产线,液压胀形三通生产线。专门针对烧碱、PTA、醋酸、制盐、海洋工程等耐腐蚀性能要求较高的行业工况。产品已在内蒙古鄂尔多斯电冶集团40万吨聚氯乙烯及30万吨烧碱项目、广西田东锦盛化工30万吨离子膜烧碱项目、江苏富强新材料129万吨离子膜烧碱项目、湖北山水化工5万吨食品级离子膜烧碱项目等均得到了应用。

  管理精细化。企业在管理方面通过了英国劳氏认证的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ISO 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 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

  产品特色化。企业针对有色金属直缝焊管和管件在制造过程中对环境的要求,专门建设有具有一定洁净要求的洁净厂房;企业为满足用户在工程进度的需求,开发了工厂化预制管道,大大减少了用户实际工程中焊接作业的工作量,为用户的施工进度、焊接人员的需求、场地的利用发挥了关键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