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资源 >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网上展厅 > 机械与装备制造
银川市恒益达机械有限公司
发布人:银川开发区    来源:    更新时间:2021-12-16 12:00:01

  技术创新是恒益达公司生存发展的源泉

  企业简介

  银川市恒益达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国家和自治区科技型中小企业、宁夏专精特新示范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位于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面积12000 平方米,厂房建筑面积5000 平方米。拥有德国蔡司三坐标测量机、日本三丰表面粗糙度测量仪、立卧式加工中心、数控车等检测及数控加工设备,开发实力雄厚、生产手段先进、检验设备齐全;产品覆盖珩磨机床市场,从卧式到立式、从单主轴到多主轴、从机床主机到功能部件、从单机到成套加工装备、从半自动到数控智能化加工,门类齐全,“恒益达”品牌广泛服务于东风小康动力、浙江吉利、东风康明斯、云内动力等汽车、内燃机、摩托车机电产品加工行业。

  主要做法

  公司专注于珩磨工艺技术的研究、珩磨设备和功能部件的开发,专一做好珩磨机床产品。一是通过对标世界先进水平,结合自有的专有珩磨技术,进行产品规格扩展和功能派生,形成精密高速珩磨机床产品系列;依托从设备选型、工艺参数制定、工装配套、现场指导培训一条龙的“交钥匙”服务特色,用珩磨“总工艺师”的智慧破解用户难题,取得用户信赖;二是创新珩磨加工工艺方法,提高珩磨加工效率和精度、稳定珩磨表面微观参数、保证珩磨网纹质量,实现了珩磨加工过程的高效、精密、数控技术;三是开展以适应多品种、智能化加工为目的的珩磨柔性加工相关技术研究,实现珩磨加工的柔性多品种加工要求。

  公司在珩磨技术领域拥有核心技术和独有诀窍,拥有授权发明专利7件、软件著作权、实用新型专利二十余件。主导产品获得自治区新产品证书,科研成果获得宁夏科技进步二、三等奖各1项,形成了珩磨技术领域的经营特色和市场竞争优势。

  公司自主研发的“2MK2218G全电伺服数控珩磨机床”实现了珩磨机床的数字化控制,专家和用户给予了“珩磨加工精度和质量指标达到了国外同类产品质量水平,能够替代进口,实现了高档数控珩磨机床的国产化”的高度评价。产品自动化程度高,调整、操作、维修方便;满足了汽车尾气达标排放标准所需的平台网纹需求,打破了同类机床长期以来由进口品牌一家独大的国内市场局面,保持了在珩磨技术领域的全国领先地位 。

  数控卧式铰珩机床及其成套技术装备解决了汽车发动机曲轴孔铰珩工艺技术难题,满足了其高精度工艺要求,实现了多缸发动机曲轴孔精加工关键装备的国产化。自动化程度高,调整、操作、维修方便,性能稳定,达到了进口同类产品的技术水平,填补了国内空白;赢得了“中国产销最大的数控铰珩机床企业”殊荣。

  企业联系人:张明巧  

  电话:18895001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