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资源 >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网上展厅 > 节能环保
宁夏宏晟博睿建材有限公司
发布人:银川开发区    来源:    更新时间:2017-07-01 09:32:50

企业简介

  宁夏宏晟博睿建材有限公司,位于固原市圆德慈善产业园长城梁区,是从事新型保温隔热材料生产销售的专业公司,一直潜心于保温隔热节能材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是为各类工业与民用建筑提供绿色、环保、高效能、节能材料配套服务的专业供应商。公司拥有与国内外同步的先进生产线和经验丰富的生产、研发、管理团队。公司始终以“诚信第一、客户至上、追求卓越”为宗旨,热诚服务客户。 公司的产品: 公司的主要生产、销售的产品有:公司年产能可达到聚苯板5万立方米,石墨聚苯板5万立方米。其中,石墨聚苯板是以德国巴斯夫公司近年发明的高性能可发性聚苯乙烯(Neopor)为原料生产出的石墨改性聚苯乙烯保温板(SEPS),由于原材料中添加了石墨红外反射剂,致使SEPS的保温性能比传统的聚苯板提高了百分之二十;另外缘于石墨本身的阻燃性能,使得SEPS达到了B级的防火等级(GB/T 8624-2012),故使用SEPS的外墙保温系统更加安全。公司的服务:优质的产品要与优质的服务配套,公司一直秉承着“凭技术开拓市场、凭管理增创效益、凭服务树立形象”的核心服务理念,从客户的实际需求出发,为客户设计最理想的服务方案,保质保量的完成产品供货,并积极为客户提供具体的技术咨询和产品性能方面的讲解。我们始终秉承“态度决定一切,细节决定成败”的经营理念,一如既往地坚持以客户为导向,不断奋进,奉献出更优质的产品和更上乘的服务;为我区建筑节能、低碳环保工作提供全新的绿色建材,为人民的健康生活、绿色生活提供更高效的环保节能材料。

企业专精特新情况综述

  1.石墨聚苯板具有良好的防火效能,当前保温节能技术在全国比较领先的发展形势下,模塑聚苯板的防火性能很差,易燃烧,并且产生大量的有毒烟雾,造成环境污染。我们国家在长期的施工实践中,市场上始终没有出现一种兼具节能、防火功能的保温材料。而石墨基模塑聚苯乙烯保温板却具有突出的性能,燃烧性能可达到难燃级B1级; 2.绝热能力更强,导热系数≤0.033,它的绝热能力比普通EPS高出30%,能效提高且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 3.同等效果成本更低,石墨聚苯板性价比高,具有突出的绝热能力,尤其在低密度时,可明显表现出来,在同等效果的情况下,会比其它防火型外保温系数更能节省成本。 4.施工简便、系统整体性好,石墨聚苯板外保温系统施工与EPS薄摸灰外墙外保温系统施工方法一致,有较高的系统整体性及耐久性。 石墨聚苯乙烯保温板的阻燃性能表现在两个方面:一是材料不扩散火焰,若绝热材料局部产生火焰,它将不扩散而自行熄灭;二是材料本身有绝热性能,即使在材料一侧着火燃烧,另一侧的温度也不会升高,可防止火灾范围扩大。如此优异的防火性能,有效的杜绝了施工过程中因电焊及其他火花等引发的火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