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资源 >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网上展厅 > 纺织皮草
宁夏恒丰瑞斯特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人:银川开发区    来源:    更新时间:2021-12-15 16:38:24
企业简介
  宁夏恒丰瑞斯特科技有限公司位于素有“塞上江南”之称的宁夏吴忠市,隶属于德州恒丰集团,建设位置在利通区利绒大道。公司以吴忠市利通区毛纺织园区二期作为纺织产业投资的重点领域,是一家以特种纤维纱线研发生产、高档服装生产加工、产业链孵化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企业。公司现有员工500余人,总规模为4万纱锭及7条服装生产线,是2017年宁夏回族自治区高新技术产业重点建设储备项目,也是吴忠市、利通区两级政府重点建设项目。公司占地面积300亩,总投资7.99亿元,年销售收入2亿多元。公司先后引进了具有国内国际领先水平的高档智能化生产加工设备,技术先进,管理科学,拥有梳棉机40台,并条机32节,粗纱机11台,细纱长机37台,托盘络筒机10台,缝纫机400台,服装吊挂生产线7条,同时配备了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清梳联、粗细联和尾纱处理等配套设施,产品优质高效,纺部可生产7s-60s新型差别化纤维,原料类别涵盖MODAL、大豆纤维、玉米纤维、牛奶纤维、竹纤维、莱赛尔、各种功能性涤纶等。
主要做法
  本公司致力于内强经营发展,外树企业形象,走“专、精、特、新”之路。
  一、走生产专业化之路。公司为保证生产的专业化,在公司内部成立了技术研发中心,组建了技术研发团队。通过技术研发团队的不断创新,公司实现了技术自主,掌握了纺纱、服装生产的核心技术。同时,公司吸纳德州恒丰集团专业技术人员20余名,进一步提升了公司的专业化水平。此外,在基础设施上面,公司先后引进目前最高端的村田络筒机(日本村田公司的USTER QUANTUM 3)、37台ZJ1528集体落纱细纱机、自动落纱粗纱机(青岛环球集团设计利用新型的CTM1801自动落纱粗纱机、CC-LINK总线技术)、青岛云龙纺织机械有限公司FA387A/B型并条机等百余种设备。
  二、管理精细化。成立党支部和工会委员会,重视公司基层管理和企业文化建设,利用现代企业经营管理模式,将人性化融入管理之中,同时公司深入贯彻“恒丰仁和,仁和恒丰”为核心的恒丰文化理念,提升公司员工的拼搏精神。此外,公司设立有生活委员会,通过生活委员会帮扶公司每一位员工,实现员工的精细化管理;强化执行力和责任制,实行月度KPI的管理制度;、充分利用OA办公软件网络化系统、金蝶财务软件、FLowPortal业务流程管理平台、乌斯特检测系统、纺纱车间温度湿度自动调整系统等工作系统;引进了6S管理模式。
  三、产品或服务特色化。本公司的主营产品为高档服饰和新型纱线,在生产过程中均采用了公司研发的紧密赛络纺技术,同时配合清花工序生产监控管理系统和纱线断头智能监测管理系统,有效提升了产品的质量。与市场同类产品相比,本公司产品具有鲜明的特色化,公司所生产高档服饰和新型纱线通过采用先进的工艺技术,使得产品具有较高的强度,结实耐用,具有较高的环保性,同时产品合格率较高,使得在市场竞争中具有明显的优势。目前,公司所生产的纱线销量在宁夏自治区纱线销量名列前茅,产品更是销往山东、广东、福建、江苏、浙江等全国各地纺织企业,且公司积极开拓海外市场,产品得到客户高度的评价和认可,形成了稳定的国内销售渠道和市场占有率。
  四、商业模式新颖化:本公司为德州恒丰集团的理事单位,为了能够扩大市场占有率,公司借助德州恒丰集团的市场资源,针对性的进行开发,同时利用德州恒丰集团的市场影响力,进一步对市场进行开拓。公司同时对国内外市场进行同步的开发,利用双市场的叠加作用,充分提升公司品牌价值,推动公司品牌发展。“互联网+”与实体相融合。公司采用“互联网”网上销售和线下实体销售两种销售模式,进一步渗透市场,提升公司产品的推广力度。
  公司秉承集团二次创业的东风,以“恒丰仁和,仁和恒丰”为核心价值观,致力于品牌和质量体系的建设。
                  

  联系人:梁洪莲  0953-6518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