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石嘴山高新区“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 就业”企业路演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0-19 16:00:00 来源:

活动类别: 加强创新支持

单位类型: 产业集群平台

所在地区:石嘴山市

活动联系人:陈龙

联系方式:18109525888

报名费:免费

活动地点:石嘴山高新区五楼路演中心

主办单位:石嘴山高新区

活动举办时间:2020-10-19

参加活动的企业数:40

参加活动的人数:54

活动总结


  10月19日下午,由石嘴山高新区主办,石嘴山市尉元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承办的“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企业路演活动在石嘴山高新区管委会5楼成功举办。本次特邀宁夏银行、石嘴山银行、石嘴山农村商业银行、石嘴山市鑫鼎融资担保公司参加了此次活动,现场参与活动人数共计五十余人次。

  路演期间,宁夏鑫中奥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琨、宁夏金聚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孝宁、宁夏益润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马诚、宁夏劲远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副经理熊建军等十家企业分别代表公司进行了项目路演,从公司的技术优势、产品性能、核心团队、市场前景、发展规划、财务预测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参加此次路演活动的企业全部为高新区中小企业孵化器入孵项目。

  点评专家围绕项目的核心竞争力、盈利模式、市场规模、发展前景频频发问,并从政策支持、需求牵引、资金融入、项目宣传等方面帮助企业进行反复推敲,给予项目全面指导。

  本次活动为石嘴山高新区创新创业企业、各金融机构、金融服务机构提供了交流和合作的平台、进一步提升园区内创新创业企业活力、助力企业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