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送政策下园区 进企业做诊断”活动(第六期)总结

发布时间:2020-08-27 14:54:24 来源:

 

活动类别: 培训服务

单位类型: 市级综合窗口平台

所在地区:吴忠市

活动联系人:张欣

联系方式:13895457675

报名费:免费

活动地点:金积工业园区管委会五楼会议室

主办单位:吴忠市中小企业公共综合服务窗口平台 金积工业园区管委会

活动举办时间:2020-08-18

参加活动的企业数:66

参加活动的人数:70

活动总结


  2020年8月18日上午,“送政策下园区 进企业做诊断”第六期活动如期在吴忠金积工业园区管委会成功举办,共有70余位企业代表参会。

  “送政策下园区 进企业做诊断”系列活动从今年6月开展以来,在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的支持下,各地园区管委会积极配合,不仅让参会企业能够及时准确的掌握最新的惠企政策,同时能够对接上优质的服务机构,让政策真正在企业内部落地。

  为了筹备此次活动,吴忠金积工业园区管委会提前部署,将活动重点在活动前就向企业做了重点说明,在活动开始之初,由宁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为与会企业解读了工业app补贴券政策,重点从补贴对象、补贴标准、补贴范围等方面进行了讲解,以确保企业全面了解该补贴政策,在加速该政策推广落地的同时,保证企业可以利用该政策实现自身发展。然后,由宁夏赋能有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分享了其公司优秀的APP产品及应用的成功案例,方便企业按需对接。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落实了《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加快“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业互联网的实施意见》和《自治区工业APP补贴券管理暫行办法》,对充分发挥工业APP补贴券的引导作用,加快工业APP补贴券在工业企业推广应用,推动工业提质增效和转型升级起到了有效的推动作用,后续希望与会企业能够积极和服务机构对接,按需定制开发,最终满足企业经营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