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2020知识产权战略巡讲暨企业科协秘书长培训

发布时间:2020-07-21 00:00:00 来源:自治区科协

活动类别:培训服务
单位类型:产业集群平台
所在地区:石嘴山市
活动联系人:陈龙
联系方式:17795226461
报名费:免费
活动地点:高新区五楼会议室
主办单位:自治区科协
活动举办时间:2020-07-07
参加活动的企业数:96
参加活动的人数:116
 
活动总结

  为推动中国科协创新要素和资源向企业聚集,提升企业科协秘书长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7月7日,由自治区科协主办,自治区科技咨询服务中心、石嘴山尉元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协办的2020年知识产权战略巡讲暨企业科协秘书长培训班在石嘴山高新区五楼会议室成功举办。此次共有来自石嘴山市各县(区)科协企业工作负责人、企业科协秘书长、企业项目申报人员共计11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主要邀请了自治区科协学会部部长及科技咨询服务中心相关部门骨干,围绕“科创中国”品牌及平台应用、职称评审政策、企业科协运作、知识产权管理等问题,为企业提供相关讲解及答疑服务。
  通过此次培训,各县(区)科协秘书长对基层科协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基层科协工作提供了充足的知识储备,进一步增强了基层科协建设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