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开展中小微企业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6 00:00:00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活动类别:推进政策宣贯
单位类型:枢纽平台
所在地区:银川市
活动联系人:苏茗
联系方式:18009511830
报名费:免费
活动地点:线上直播
主办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活动举办时间:2020-06-30
参加活动的企业数:100
参加活动的人数:206
 
活动总结

  每年的6月27日是联合国确定的“中小微企业日”,我厅于27日前后开展多场线上中小微企业日主题活动。随着30日下午在自治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电教室举办的“中小企业智能制造地图与转型路径”主题线上直播活动的结束,本次中小微企业日主题活动圆满收官。
  本次主题活动内容丰富、层次分明,24日开始在宁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168平台)开设主题专栏进行宣传;24-30日各类服务活动中加入中小企业扶持政策宣讲环节;29日宁夏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直播平台开工业互联网人才系列培训之工业互联网技术课程;30日上午开企业安全生产管理系列线上培训;30日下午开中小企业智能制造地图与转型路径专题直播,活动吸引我区各中小微企业580余人次在线参加。
  今年以来,为帮助中小微企业应对疫情影响渡过难关,工业和信息化厅先后出台多项政策措施,助力中小微企业复工达产,希望通过举办“中小微企业日”这类主题宣传活动,加快推动扶持政策宣贯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