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宁夏“民营经济20条”政策落实和负担调查及企业治理调查工作座谈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30 00:00:00 来源:吴忠市中小企业公共综合服务窗口平台

活动类别:其他
单位类型:市级综合窗口平台
所在地区:吴忠市
活动联系人:张欣
联系方式:13895457675
报名费:免费
活动地点:吴忠市中小企业公共综合服务窗口平台
主办单位:吴忠市中小企业公共综合服务窗口平台 吴忠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宁夏艾依斯数据统计调研有限公司
活动举办时间:2020-06-11
参加活动的企业数:10
参加活动的人数:12
 
活动总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促使企业坚定走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的路子,把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作为经济工作的主线,努力提高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从而进一步促进民营经济稳步向好,吴忠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吴忠市中小企业公共综合服务窗口平台及宁夏艾依斯数据统计调研有限公司于6月11日召开了宁夏“民营经济20条”政策落实和负担调查及企业治理调查工作座谈活动。
  在座谈会上,相关发言人员表示,企业的综合治理工作是企业内一项长期并艰巨的任务,推动企业的整体转型和跨越式发展,就是需要将企业的综合治理工作重视起来。同时,会议也强调了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性,倡导积极推进民营经济大力发展,从而推动企业产权多元化和产权明晰,推动政企分开、所有权与经营权分离。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负担问题,提高政策获得感,以更加明显的减负工作成效回应企业期待,为稳定经济增长、激发市场活力、优化营商环境发挥积极作用。
  参加座谈会的人员来自10家企业代表12人,吴忠市级有关政府部门就政策落实及工作开展情况、成效、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向宁夏艾依斯数据统计调研有限公司第三方调研进行了交流沟通。
 
  通过此次座谈会,促使各企业明确民营企业发展的相关法律支撑,从而推动相关企业进一步的发展,也确保企业生产立足于市场需求,进一步完善供给侧结构的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