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消防演习

发布时间:2019-06-11 16:00:00 来源:
活动类别:培训服务

单位类型:示范平台

所在地区:银川市

活动联系人名:黄健

活动联系人手机号:15709606030

活动费用:免费

活动地点:宁夏交通物流园区伟杰物流门口

主办单位:宁夏交通物流集团有限公司

活动举办时间:2019-06-11

参加活动的服务机构数:0

参加活动的企业数:50

参加活动的人数:50

活动总结

  6月11日上午,宁夏交通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根据计划,联合辖区满春消防中队、伟杰货运公司、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及部分商户,在交通物流园开展夏季消防应急演练。整个演练按照预定的方案进行,模拟交通园区伟杰物流仓库为火情现场,园区消防控制室监控员在确认火情并报告相关领导后启动公司消防安全应急预案,伟杰库区库管人员进行电话报警并使用灭火器进行自救,公司义务消防队员及安全员及时赶到现场解救库区被困人员,在满春消防中队消防队员支援下扑灭火情。
  通过此次演练,使参演及观摩人员了解发生火情后如何正确报警及如何灭火和自救,尽量避免火势蔓延发生人身伤亡事故和财产损失,提高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加深了对消防安全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安全岗位工作人员的快速反应能力,保证了商户的财产安全,检验了园区义务消防队与消防队之间协同合作处理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收到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