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小微企业创新·云服务推广系列活动第二期 ——“管理赋能,打造私域流量”云服务及服务补贴券政策推广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31 18:00:00 来源:

小微企业创新云服务活动

活动类别:加强创新支持

单位类型:枢纽平台

所在地区:银川市

活动联系人名:段晨飞

活动联系人手机号:96168

活动费用:免费

活动地点: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一楼宴会厅

主办单位:宁夏金时友利科贸有限公司

活动举办时间:2019-05-31

参加活动的服务机构数:0

参加活动的企业数:58

参加活动的人数:63

活动总结

  5月31日下午,双创活动周暨小微企业创新·云服务推广系列活动第二期成功举办,作为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2019年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体系重点系列活动的内容,在宁夏中小企业公共服务枢纽平台的大力支持下,平台服务机构金时友利科贸有限公司联合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精心准备,为现场近70位中小企业代表带来一次内容丰富的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中除了重点讲解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的针对平台用户的服务补贴券等优惠政策外,枢纽平台通过向现场企业梳理平台近期的发展和服务现状,使参与企业代表对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平台有了更清晰深入的认识。
 
  银川金时友利科贸有限公司2018年首次成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的签约服务机构,目前已经向近百家企业介绍平台,并通过平台为几十家企业提供了信息化及云服务,获得了企业的一致好评,在活动中,金时友利科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炜也诚挚表达了他们对于平台企业的服务愿景和优惠承诺。
 
  “管理赋能 打造私域流量” 主题演讲环节,公司培训讲师李会萍、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技术顾问王欢、畅捷通区域经理冯广兵等云服务专家通过一个个具体的云服务产品应用案例分享,向与会代表详细分析了不同类型的云产品在企业管理中的实际应用情况和对管理提升的积极作用。
 
  参与企业代表在互动问答、抽奖环节中热情参与互动,现场气氛活跃,而作为平台新签约一年的云服务机构,银川金时友利科贸有限公司将继续以优质的服务让我区中小微企业领略到云服务的优势也感受到我们的贴心服务,今后在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和自治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枢纽平台的指导和支持下,平台、机构、企业能够通力合作,共同进步!(供稿:银川金时友利科贸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