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管理赋能,打造私域流量”——小微企业创新·云服务推广系列活动第一期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5-24 14:58:00 来源:

活动类别:加强创新支持

单位类型:枢纽平台

所在地区:银川市

活动联系人名:姜雨涵

活动联系人手机号:96168

活动费用:免费

活动地点: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东配2楼会议室

主办单位:宁夏向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活动举办时间:2019-05-24

参加活动的服务机构数:0

参加活动的企业数:57

参加活动的人数:71

活动总结

  为了积极响应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有关“双创活动周”与2019年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体系重点服务活动号召,在宁夏中小企业公共服务枢纽平台的指导和支持下,5月24日,宁夏向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管理赋能,打造私域流量”为主题,举办了一期用友畅捷通云服务产品推广服务,开启了平台“小微企业创新·云服务推广系列活动”的第一篇,共57家企业71位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枢纽平台就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及政府各部门陆续出台的一系列鼓励企业上云的优惠政策进行了宣贯,尤其重点对平台小微企业服务补贴券政策进行解读,使参加企业更深入地进行了解,享受到政策优惠,降低成本。宁夏向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姜少军结合用友集团30年的发展历程和对国家及地方政府对企业上云政策的分析,呼吁和鼓励企业抓住云时代到来的机会,积极上云,提升管理效率。
 
  为了活跃气氛,活动中还安排了抽奖和有奖问答环节,并在交流环节与参与企业积极互动,相互探讨企业上云过程中常见的问题。有幸承办第一期创新.云服务系列主题活动,宁夏向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更加努力提升服务能力、突出服务特色,办好每一场服务活动,为我区中小微企业提供切实有效的服务。(供稿:宁夏向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