枸杞

宁夏农垦枸杞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15 11:07:10 来源:宁夏新闻网

  

  宁夏新闻网讯 根据《中共宁夏农垦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关于开好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近日,宁夏农垦枸杞研究院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集团公司第三督导组到会指导。

  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宁垦枸杞党支部紧扣主题,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查摆突出问题,组织开展谈心谈话,撰写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撰写了个人发言提纲,扎实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

  民主生活会上,通报了公司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公司党支部书记张九虎代表公司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6位班子成员逐一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

  第三督导组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认为宁垦枸杞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好,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民主生活会程序规范,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对照查摆问题谦虚,触及思想和灵魂;开展批评开门见山,达到了红脸扯袖出汗的效果。下一步要按照集团公司党委提出的旗帜鲜明讲政治、从严从实抓落实、凝心聚力谋划好各项工作的三点要求,列出清单和台账,抓好整改落实。

  宁垦枸杞党支部表示,公司将结合实际抓好整改,持续推进公司深化改革和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