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总结

新西部开发战略背景下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

活动类别: 其他

单位类型: 示范平台
所在地区:吴忠市
活动联系人:哈辉
联系方式:13995153720

报名费:免费

活动地点:青铜峡市党校4楼会议室

主办单位:青铜峡市委组织部

活动举办时间:2019-03-22

参加活动的企业数:88

参加活动的人数:145

志愿服务:

  • 活动总结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快青铜峡县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提振企业信心,3月22日,青铜峡市委组织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非公有制经济服务中心在党校四楼会议室举办了新西部开发战略背景下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特邀南开大学经济研究所所长刘刚教授莅临我市实地考察调研,并作专题讲座。青铜峡市委、人大、政府、政协分管领导,市直各部门、各镇(场)分管经济工作负责人,工业园区、发改、工信、商务等部门全体干部,全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高层管理人员140余人参加讲座

专题讲座由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张克宁主持,市委书记张自力全程参加专题讲座。

刘刚教授围绕为何在时隔20年后再提西部开发战略、新的发展阶段西部县域经济发展要有新思路、如何抓住正在出现的新机遇、青铜峡市在新西部开发战略中可能的选择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为青铜峡市新时代经济发展提供了方向性的参考意见。

为使讲座更贴近青铜峡实际,3月21日至22日上午,刘刚教授深入青铜峡大米加工、装备制造、化工、葡萄酒等8家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分别召开大米、装备制造产业座谈会,化工行业座谈会,了解产业发展情况,把脉诊断产业发展存在问题,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报名信息

姓名(或企业名称): 请填入您的姓名或企业全称,此为必填项
职务: 请填入您的职务
个人手机: 请输入您的手机号码,此为必填项
单位名称: 请输入您的公司全称
联系地址: 请输入您的公司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