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总结

石嘴山市小微企业服务超市开展 “创业服务券”、“创业创新活动券” 服务机构评审工作

活动类别: 其他

单位类型: 市级综合窗口平台
所在地区:石嘴山市
活动联系人:陈旭阳
联系方式:17711826907

报名费:免费

活动地点:石嘴山市启明星众创空间201室

主办单位:石嘴山市非公经济服务中心

活动举办时间:2021-03-31

参加活动的企业数:38

参加活动的人数:95

志愿服务:

  • 活动总结

  根据《石嘴山市非公经济服务中心 石嘴山市财政局关于印发〈石嘴山市小微企业“创业服务券”管理办法〉〈石嘴山市小微企业“创业创新活动券”管理办法〉的通知》(石非公经发【2019】29号)要求,为优化中小企业服务质量,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使服务机构在促进全市中小微企业平稳健康发展中更好的发挥作用。3月31日市工信局、市非公有制经济服务中心联合小微企业服务超市组织开展“创业服务券”、“创业创新活动券”服务机构评审工作,邀请市工信局、市科技局、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市环保局相关专家参加评审。

  经服务机构自主申报、市工信局组织机构资质核定初审、信用记录查询等程序,征集34家服务机构参与小微企业服务超市“两券”评审。参加评审的服务机构涵盖了管理咨询、市场推广、信息化服务、环保咨询、法律服务、财税服务、创业创新活动7个行业。通过听取服务机构PPT汇报、专家质询及佐证资料查验等情况,对服务机构资质、人员配置、服务能力、服务案例等方面进行综合考评。

  此次评审会旨在筛选出一批优质专业服务机构,聚集石嘴山市优质服务资源,降低企业创新创业成本,提升科技成果转化质量和效率,实现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石嘴山市工信局、石嘴山市非公有制经济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石嘴山市小微企业服务超市平台通过对专业服务机构的征集和遴选不断丰富和完善创业创新服务功能,汇聚服务资源、优化小微企业公共服务体系,助力小微企业可持续发展,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

×报名信息

姓名(或企业名称): 请填入您的姓名或企业全称,此为必填项
职务: 请填入您的职务
个人手机: 请输入您的手机号码,此为必填项
单位名称: 请输入您的公司全称
联系地址: 请输入您的公司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