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总结

创业培训服务沙龙

活动类别: 其他

单位类型: 市级综合窗口平台
所在地区:石嘴山市
活动联系人:马赟斌
联系方式:15226229969

报名费:免费

活动地点:石嘴山市大武口区黄河西街胜利社区活动大厅

主办单位:宁夏升义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石嘴山市中小企业综合服务窗口平台

活动举办时间:2020-07-10

参加活动的企业数:20

参加活动的人数:35

志愿服务:

  • 活动总结

  为进一步做好创业培训工作,巩固创业培训成果,了解创业者创办企业过程中遇到的经营性问题,通过帮助创业培训学员现场答疑解惑,引导学员在后期经营发展中有方向、有目标、有方法的进行规划和改善企业,2020年7月10日上午,宁夏升义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在大武口区胜利社区组织创业学员进行创业培训服务活动。参加此次创业培训服务活动的人员是在大武口区已经创业或者有强烈创业意向的社会青年,受邀出席的指导老师包括大武口区就业创业服务局创业科科长沈萍霞、石嘴山市小微企业服务超市、中国建设银行石嘴山分行以及部分创业成功人士。

  此次创业培训服务活动形成了开放式的创业服务体系,初步建立和完善三个层次的服务阶梯:一是创业培训讲师对参训学员进行日常跟踪,一般常识性问题解答和创业成功典型事例收集等延续性服务,这是创业培训服务的基础;二是利用现有公共就业服务平台,通过石嘴山市小微企业服务超市、中国建设银行等职能部门的力量,帮助创业者多元化、多样化、社会化的后续服务;三是培训和利用社会优质资源,为有创业需求的人员提供个性化服务,这是对创业培训后续服务的扩展和补充。

  在活动现场,参与人员向创业讲师提出了一系列的问题,如创业项目如何推广、怎样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如何选择企业员工等等,在座的讲师对学员的提问一一予以解答。针对小微企业政策扶持,创业贷款等小微企业常见并率待解决的问题,我们邀请职能部门专业人士就如何争取小额担保贷款、怎样进行工商、税务登记、政府相关扶持政策等问题为学员们进行面对面指导。通过此次活动,主办方全方位提供了创业者们迫切想了解和理解的各方面知识,现场答疑解惑,参与人员反向强烈,现场气氛热烈,大部分人员反映受益匪浅。

×报名信息

姓名(或企业名称): 请填入您的姓名或企业全称,此为必填项
职务: 请填入您的职务
个人手机: 请输入您的手机号码,此为必填项
单位名称: 请输入您的公司全称
联系地址: 请输入您的公司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