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总结

园区企业发展”普惠金融产品推介会。

活动类别: 其他

单位类型: 示范基地
所在地区:固原市
活动联系人:张明山
联系方式:09547212695

报名费:免费

活动地点:固原市彭阳县

主办单位:王洼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活动举办时间:2021-06-09

参加活动的企业数:20

参加活动的人数:65

志愿服务:

  • 活动总结

  6月9日,建设银行彭阳支行、县财政局、人民银行彭阳县支行、县王洼产业园区管委会党支部、县税务局党委联合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建引领、政银税互动、助力企业发展”普惠金融产品推介会。

  建行固原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垚应邀出席会议;县建设银行、县财政局、县税务局、中国人民银行彭阳县支行、彭阳县王洼产业园区管委会、县金融局负责人、彭阳县60多位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近年来,建设银行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建设银行提出增强“三个能力”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践行“三大战略”、支持实体经济、助力乡村振兴、迎合企业和市场需求,致力于解决社会痛点、纾解企业困难,不断创新金融产品,为“十四五”起步开局贡献金融智慧。为此,建设银行利用互联网、大数据、生物识别等技术,推出了一站式全线上信贷业务流程的“建行惠懂你”融资服务平台,及“云税贷”、“云电贷”、“商户云贷”、“薪金云贷”等多项金融产品,通过金融科技和大数据助力企业发展。

  会上介绍了税收优惠政策;中央及区市县扶持民营企业发展的相关政策;推介了建行普惠金融产品。

×报名信息

姓名(或企业名称): 请填入您的姓名或企业全称,此为必填项
职务: 请填入您的职务
个人手机: 请输入您的手机号码,此为必填项
单位名称: 请输入您的公司全称
联系地址: 请输入您的公司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