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总结

青铜峡市举办小微企业创新·云服务推广活动

活动类别: 其他

单位类型: 市级综合窗口平台
所在地区:吴忠市
活动联系人:哈辉
联系方式:0953-6566367

报名费:免费

活动地点:青铜峡宾馆

主办单位:青铜峡市中小企业公共综合服务窗口平台

活动举办时间:2019-08-02

参加活动的企业数:67

参加活动的人数:72

志愿服务:

  • 活动总结

  2019年8月2日下午,青铜峡市中小企业公共综合服务窗口平台在自治区枢纽平台支持下,联合相关社会服务机构,举办一期小微企业创新·云服务推广活动。自治区中小企业服务平台、宁夏金时友利科贸有限公司、联通公司等服务机构专业人员就小微企业服务补贴券政策、企业云服务产品、云计算等相关知识进行了讲解和现场互动交流。

  近年来,互联网快速发展,云计算逐渐成为新一代基础设施,人工智能、物联网、移动互联网技术等一波浪潮的兴起,推动云计算进入2.0时代。有更多的企业逐步成为上云的主角,云计算成为客户重构IT的关键技术。青铜峡市中小企业公共综合服务窗口平台在关注企业运营发展的过程中,积极引导小微企业紧跟时代发展前进潮流,支持中小企业利用云服务云计算推动传统型企业优化升级。

  青铜峡市工信局副局长姜国宏开班前讲话,针对企业目前的主要任务、发展方向、项目申报等事项提出了要求,号召企业把握机会,走好上云发展的关键一步。

  作为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2019年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体系重点系列活动的内容,小微企业创新·云服务推广系列活动已经成功在银川和中卫举办了三期,青铜峡市第四期活动的开展受到了企业的普遍认可。培训采取授课加现场体验的方式,由金时友利及联通公司专业人员为小微企业介绍各类云产品,助力企业上云计划,推介更适合小微企业自身需要的云产品及服务,分享企业案例。加强对自治区小微企业服务补贴券的宣传解读,由自治区枢纽平台工作人员对小微企业服务补贴券的补贴对象、标准和比例、服务内容,以及服务补贴券如何申领、使用规则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和操作说明。

  本次活动到会企业代表共计七十余名。

×报名信息

姓名(或企业名称): 请填入您的姓名或企业全称,此为必填项
职务: 请填入您的职务
个人手机: 请输入您的手机号码,此为必填项
单位名称: 请输入您的公司全称
联系地址: 请输入您的公司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