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总结

职业素养及职场礼仪提升创业沙龙

活动类别: 其他

单位类型: 市级综合窗口平台
所在地区:石嘴山市
活动联系人:吴婷
联系方式:15009587723

报名费:免费

活动地点:石嘴山市启明星众创空间三楼多功能厅302室

主办单位:石嘴山市正益智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石嘴山市中小企业综合服务窗口平台

活动举办时间:2020-07-23

参加活动的企业数:25

参加活动的人数:83

志愿服务:

  • 活动总结

  7月23日上午,启明星众创空间成功举办职业素养及职场礼仪创业沙龙,本次沙龙邀请中国人寿总公司讲师、宁夏保险行业协会法务部副主任刘亚华老师为来自全市的八十余名创业者进行职业素养及职场礼仪知识的讲解,创业者与老师互动频频,活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坚定的创业信念、过硬的业务能力、良好的职业素养、得体的职场礼仪是创业者在创业创新和企业经营过程中必不可缺的本领。活动过程中刘亚华老师通过理论讲解与实务举例的方式,使创业者了解了职业素养及职场礼仪在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帮助创业者培育良好的职业素养及掌握职场礼仪的基本知识,进而实现创业者个人职业形象的转变。 

  活动过程中,刘老师通过现场互动小游戏活跃了现场气氛,拉近了创业者的距离,形成了良好的互动氛围。刘老师从专业技能、职业综合素质、职业道德、职业意识等方面着重讲解了职业素养的重要性及对个人职业发展的帮助,并从致意礼仪、鞠躬礼仪、介绍礼仪、握手礼仪、名片礼仪、会议礼仪、会谈礼仪、餐桌礼仪、乘车礼仪、同事间礼仪等方面深入浅出的为创业者讲解在职场中所需要注意和学习的各项礼仪知识。活动现场创业者与老师的互动非常热烈,在职场礼仪的讲解过程中创业者上台进行现场演示,老师在一旁进行讲解与指导,与会创业者纷纷表示“涨知识了”。 

  通过本次活动,与会的创业者有了比较清晰的职业素养意识,对于日后的职业进步和企业发展都有重要的帮助。同时通过对日常职场礼仪的学习,掌握在日常工作交流、待人接物、商务会谈等方面的礼仪知识。通过本次培训,创业者可以更加从容应对各种社交场合,提升职场形象,增强综合素质,激发工作的热情,助力事业成功。

×报名信息

姓名(或企业名称): 请填入您的姓名或企业全称,此为必填项
职务: 请填入您的职务
个人手机: 请输入您的手机号码,此为必填项
单位名称: 请输入您的公司全称
联系地址: 请输入您的公司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