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总结

惠企政策精准送 服务企业促发展

活动类别: 其他

单位类型: 示范基地
所在地区:银川市
活动联系人:王薇
联系方式:15008689152

报名费:免费

活动地点:贺兰县科创中心一楼路演室

主办单位:贺兰县科技局

活动举办时间:2021-12-15

参加活动的企业数:31

参加活动的人数:31

志愿服务:

  • 活动总结

  为引导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增强自主创新能力,12月15日,贺兰县科技创新中心联合县科技局邀请市科技局、生产力促进中心,举办“企业科技项目经费管理及R&D归集”培训班,贺兰县31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的项目人员、财务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紧紧围绕企业科技项目设立、申报及管理,研发费用归集、核算及后补助政策,技术合同认定登记,自治区创新券的申请、使用进行了有针对性地宣传讲解。

  培训会后,网格员落实“一格三员,三员联动”科技服务机制,分组下沉13家重点企业开展面对面辅导交流,解答研发辅助账设置、R&D统计上报相关问题。此次活动有效提高了企业对研发费用归集统计、科技项目申报等相关政策的认识,提升了企业研发项目立项水平和研发费用归集能力,为推动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奠定了更坚实的基础。

×报名信息

姓名(或企业名称): 请填入您的姓名或企业全称,此为必填项
职务: 请填入您的职务
个人手机: 请输入您的手机号码,此为必填项
单位名称: 请输入您的公司全称
联系地址: 请输入您的公司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