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总结

全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政策解读培训

活动类别: 其他

单位类型: 产业集群平台
所在地区:石嘴山市
活动联系人:陈龙
联系方式:17795226461

报名费:免费

活动地点:石嘴山高新区五楼路演中心

主办单位:自治区科技厅

活动举办时间:2020-08-10

参加活动的企业数:56

参加活动的人数:97

志愿服务:

  • 活动总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讲话精神,落实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相关要求,推动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质量发展,8月10日,在石嘴山高新区成功举办全区高新区政策解读培训。自治区科技厅黄思明副厅长出席培训班,科技厅相关部门、各市县科技局、全区10个国家级、省级高新区及大武口区科技局、工信局、石嘴山高新区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北京市长城企业战略研究所王志辉副总经理主讲,围绕国务院《关于促进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国发[2020]7号)政策文件,结合济南高新区“大部制改革”、郑州高新区“两级两类四板块”、天津滨海新区“法定机构改革”等国家高新区发展成功经验做法,深入分析内宁夏国家高新区发展现状,并提出理顺管理体制、打造特色产业集群、发展新型研发机构等10条发展建议。培训班的举办得到参会部门的高度认可,政策解读全面,专业指导性强,内容丰富实用,为推进全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效的意见建议。

×报名信息

姓名(或企业名称): 请填入您的姓名或企业全称,此为必填项
职务: 请填入您的职务
个人手机: 请输入您的手机号码,此为必填项
单位名称: 请输入您的公司全称
联系地址: 请输入您的公司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