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总结

消防知识培训

活动类别: 其他

单位类型: 示范平台
所在地区:银川市
活动联系人:黄健
联系方式:15709606030

报名费:免费

活动地点:交通物流园信息大楼一楼大厅

主办单位:宁夏交通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宁夏交通物流行业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活动举办时间:2021-04-29

参加活动的企业数:137

参加活动的人数:137

志愿服务:

  • 活动总结

  按照交通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安全培训工作计划,针对园区客户于4月29日下午开展消防知识培训。此次培训交通物流园邀请了宁夏回族自治区居安防火中心包鑫教官。包鑫教官围绕着“珍爱生命 远离火灾”这个培训主题,向客户普及2009年5月1日新《消防法》的法律法规,及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四会四懂”。通过视频、图片进行真实案例分析,向物流园客户重点讲解了火灾的危害性和科学防火措施,同时普及家庭防火知识,家庭相关的法律常识,家庭火灾隐患要点,火灾自救和逃生技巧,电梯电气隐患如何预防燃气泄漏如何处理交通,汽车设施自燃如何逃生,办公场所初起火灾如何补救等知识。最后在室外安全场地模拟火灾实景,组织客户进行户外突发火灾灭火演练,并指导现场客户掌握消防设备的功能,及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通过此次消防知识培训,极大地增强商户消防意识,提高园区客户消防意识及灭火技能。今后物流集团将继续做好消防安全各项工作,使消防常识深入人心,远离火灾隐患。

×报名信息

姓名(或企业名称): 请填入您的姓名或企业全称,此为必填项
职务: 请填入您的职务
个人手机: 请输入您的手机号码,此为必填项
单位名称: 请输入您的公司全称
联系地址: 请输入您的公司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