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总结

宁夏平罗工业园区银企对接会

活动类别: 其他

单位类型: 示范平台
所在地区:石嘴山市
活动联系人:龚晓辉
联系方式:13209529998

报名费:免费

活动地点:宁夏平罗工业园区创客大厦6楼会议室

主办单位:主办单位:宁夏平罗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平罗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石嘴山市银保监分局 支持单位:石嘴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石嘴山市中小企业综合服务窗口平台

活动举办时间:2021-06-17

参加活动的企业数:53

参加活动的人数:64

志愿服务:

  • 活动总结

  6月17日,宁夏平罗工业园区、平罗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联合市银监局在园区管委会六楼会议室召开“学党史 办实事  合力搭建小微企业融资平台”暨授信签约仪式,汇聚金融力量,畅通“政银企”对接和信息共享渠道,更好发挥工业园区、金融机构服务园区实体经济和项目建设的压舱石作用。

  园区管委会、平罗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市银监局及市县金融部门6家银行、45家企业负责人参会。市银监局局长马小萍发表致辞,市银监局郝永霞主持会议。

  会上,石嘴山银行石嘴山分行、中国银行石嘴山分行、邮政银行石嘴山分行等金融部门分别对本行的政策和产品进行了宣介,6家银行分别与宁夏首朗吉元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宁夏滨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现场签订了授信意向书,签约授信金额4.11亿元。

  当前,宁夏平罗工业园区正处在“十四五”开局、产业转型、动能转换的关键阶段,迫切需要优质金融的密切配合,为经济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强劲动力。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实现了政银企的有效对接,为推动园区经济健康良性发展和提高金融使用效率提供了支撑,为金融赋能和资本落地提供新的平台、新的渠道,进一步开辟了产融结合的新路径。

  下一步,宁夏平罗工业园区将持续强化政银企联动共商机制,加大推进政府、金融机构和企业三方的良性互动,构建一流的金融生态,全力打造同心同向同行的政银企发展共同体。

×报名信息

姓名(或企业名称): 请填入您的姓名或企业全称,此为必填项
职务: 请填入您的职务
个人手机: 请输入您的手机号码,此为必填项
单位名称: 请输入您的公司全称
联系地址: 请输入您的公司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