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总结

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优惠政策辅导

活动类别: 其他

单位类型: 示范平台
所在地区:石嘴山市
活动联系人:龚晓晖
联系方式:13209529998

报名费:免费

活动地点:平罗中小企业服务平台

主办单位:宁夏平罗工业园区管委会 宁夏平罗工业园区创科众创空间 平罗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

活动举办时间:2021-12-24

参加活动的企业数:36

参加活动的人数:277

志愿服务:

  • 活动总结

  为帮助园区各中小微企业进一步了解掌握有关政策,确保小微企业能够及时享受政策红利,宁夏平罗工业园区管委会、宁夏平罗工业园区创科众创空间、平罗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联合石嘴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石嘴山市中小企业综合服务窗口平台开展创业实训线上线下同步免费培训,线上累计观看237人,线下累计40人。

  由王迅导师分别就“知道什么是企业计划”、“知道企业计划包括哪些方面”、“小微企业涉及哪些税种”、“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等内容进行讲解,运用了大量翔实的案例。培训内容丰富、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现实的针对性,为小微企业创业创新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此次培训的主题内容之间既有独立性,又有相关性,定位精准、内容丰富、务实管用。通过培训,增强了小微企业对未来的规划及税收知识的全面了解,有利于小微企业在今后的发展中进一步理清思路,找准定位。

×报名信息

姓名(或企业名称): 请填入您的姓名或企业全称,此为必填项
职务: 请填入您的职务
个人手机: 请输入您的手机号码,此为必填项
单位名称: 请输入您的公司全称
联系地址: 请输入您的公司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