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总结

全市非公经济领域领军人才培训工程

活动类别: 其他

单位类型: 市级综合窗口平台
所在地区:吴忠市
活动联系人:张欣
联系方式:13895457675

报名费:免费

活动地点:吴忠市利通区吴灵东路清水园维也纳酒店

主办单位:宁夏经济管理干部培训中心(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吴忠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活动举办时间:2021-06-09

参加活动的企业数:113

参加活动的人数:116

志愿服务:

  • 活动总结

    6月4日,以服务中小企业“办好实事,助力发展”为主题的宁夏中小企业服务月活动正式启动。此次活动将充分发挥中小企业服务体系作用,面向广大中小企业开展具有创新性、针对性和实效性的服务活动。为进一步提升全区中小企业经营管理人员的管理能力和职业素养、提升企业管理人员践行工匠精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加强企业诚信建设,宁夏经济管理干部培训中心联合吴忠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吴忠市中小企业公共综合服务窗口平台为响应中小企业服务月活动,于6月9日、10日在我市维也纳酒店6楼会议室举办“2021年全市非公经济领域领军人才培训工程”培训班。

    活动开始由吴忠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马兴国致开班致辞就培训班相关注意事项进行宣读并预祝本次培训班顺利举办。

    6月9日活动邀请到北京大学法学学士,中国政法大学法学硕士资深律师李丹老师为全市中小企业管理人员就民法典及其首部司法解释对企业的用工管理进行讲解,老师通过实际案例与相关法律政策相结合,使得企业管理人员更加清晰明了的接受新政策对企业用工的影响。保证各企业与会人员加强自身法律意识,提高利用相关法律解决企业发展实际问题的能力。

    6月10日我们邀请到财税实务派专家、高级经济师、高级会计师浙大总裁办客座讲师夏炎老师为学员带来课程财税新政策解读与企业应用,课程中夏炎老师以实际案例为引导结合相关政策使学员更深入的学习政策并运用政策,课堂上学员就不懂得问题积极地与老师进行互动,课堂学习氛围十分活跃。

    本次培训结束学员们纷纷表示两位老师的讲解通俗易懂,结合实际加深对政策的理解,在提高与会人员的法律意识的同时,也使得与会人员对于相关税务政策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都表示通过本次培训收获颇丰,并且希望平台能多组织相关活动。


×报名信息

姓名(或企业名称): 请填入您的姓名或企业全称,此为必填项
职务: 请填入您的职务
个人手机: 请输入您的手机号码,此为必填项
单位名称: 请输入您的公司全称
联系地址: 请输入您的公司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