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总结

“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宁夏赛区)暨 第六届宁夏创新创业大赛”动员辅导会

活动类别: 其他

单位类型: 示范平台
所在地区:石嘴山市
活动联系人:高敏
联系方式:15202628486

报名费:免费

活动地点:宁夏平罗工业园区创客大厦六楼会议室

主办单位:平罗县科学技术局、平罗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

活动举办时间:2021-07-09

参加活动的企业数:16

参加活动的人数:17

志愿服务:

  • 活动总结

  为响应《科技部关于举办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国科发火〔2021〕150号),不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促进高水平创新创业,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根据自治区科技厅《关于组织企业报名参加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宁夏赛区)暨第六届宁夏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文件要求,7月9日上午,平罗县科技局联合平罗县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举办“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宁夏赛区)暨第六届宁夏创新创业大赛”动员辅导会,对平罗县16家参赛企业进行动员和现场辅导。

  首先,石嘴山市科技局邓悦副局长传达了举办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宁夏赛区)暨第六届宁夏创新创业大赛的重要意义和要求,对本届大赛的赛程安排和变化做了详细解读。随后,平罗县科技局闫万兴主任介绍了平罗县参赛企业的筹备情况,又结合往届大赛的组织经验解析了参赛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希望参赛企业能够通过今天的赛前动员大会,发现问题、改进问题,在即将到来的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讲话完毕,由平罗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对大赛注册报名、信息填报等具体操作流程进行说明和演示,并对如何撰写商业计划书和如何准备路演做了现场辅导。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水平最高的创新创业赛事,本届大赛分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等7个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按照初创企业组和成长企业组进行比赛。符合参赛条件的企业可自愿登录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官网(网址:www.cxcyds.com)统一注册报名,注册截止时间:2021年7月16日,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7月23日。

×报名信息

姓名(或企业名称): 请填入您的姓名或企业全称,此为必填项
职务: 请填入您的职务
个人手机: 请输入您的手机号码,此为必填项
单位名称: 请输入您的公司全称
联系地址: 请输入您的公司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