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总结

创业创新与互联网+

活动类别: 其他

单位类型: 服务机构
所在地区:石嘴山市
活动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方式:18995298133

报名费:免费

活动地点:平罗县老公安局办公楼四楼会议室

主办单位:石嘴山市非公经济服务中心、宁夏鹤翾财税咨询有限公司

活动举办时间:2019-12-14

参加活动的企业数:40

参加活动的人数:40

志愿服务:

  • 活动总结

由石嘴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石嘴山市非公经济服务中心、石嘴山市小微企业服务超市支持,宁夏鹤翾财税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石嘴山市创业创新创业创新与互联网+”培训活动在平罗县老公安局办公楼四楼会议室顺利举办。

本次培训特邀宁夏鹤翾财税咨询有限公司法人代表王迅老师讲解如何认识和选择正确的新商业思维来助力企业走出创新之路的相关内容基于市场经济下行背景现状,每个企业都在面对前所未有的压力,大企业如此,中小型企业的创业者犹是如此。为了更好的服务创业者,本次专题培训活动,针对创业者应该具备怎样的新商业思维、如何确定企业的战略和市场定位、如何改变并创新商业模式和管理理念等问题进行了研讨和交流,王老师为创业者代表分享了丰富的创业经验和多个相关案例,让创业者有更深层次的理解,帮助其调整创新创业方向,避免在创业过程中走过多弯路,规避风险,减少损失,获得创业者代表的一致认可。

×报名信息

姓名(或企业名称): 请填入您的姓名或企业全称,此为必填项
职务: 请填入您的职务
个人手机: 请输入您的手机号码,此为必填项
单位名称: 请输入您的公司全称
联系地址: 请输入您的公司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