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总结

2020年大武口第五期“创办你的企业”线上创业培训班顺利举办

活动类别: 其他

单位类型: 示范基地
所在地区:石嘴山市
活动联系人:窦宇豪
联系方式:4097883

报名费:免费

活动地点:石嘴山市大武口区朝阳西街39号

主办单位:石嘴山市大武口区就业创业服务局

活动举办时间:2020-06-05

参加活动的企业数:25

参加活动的人数:30

志愿服务:

  • 活动总结

  2020年大武口第五期“创办你的企业”线上创业培训班在5月31日线上开班,为了帮助学员在疫情后走出迷茫彷徨期,培训班特邀国家级创业培训师吴春生、国家级网络创业培训师张文静和人设部SIYB创业培训讲师王文三位老师授课。

  在培训前对于已经进入参训的学员进行小组长招募活动,同时课前预习测试直播,了解钉钉直播的授课流程,以便于线上能正常授课。开班前布置翻转课堂视频作业,发送电子版教材,让学员提前了解课程内容。

  培训中讲师对整体学习情况进行针对性的分析,通过案例分析和小组讨论练习的方式帮助学员存在问题找出解决方案,同时指导大家制定自己的创业计划书。当日的培训结束后,组织学员完成相关培训表格,安排组内讨论,以及分组评比活动。增加学员互动性。

  此次培训为期7天,分为5天的线上培训和2天的线下培训,线上培训过程中,学员如遇到任何不懂的内容都可直接发弹幕,或申请连麦与讲师进行沟通交流。并通过组织学员完成游戏模块的教学,在游模中体验企业运营的全过程,从中感受创业的乐趣,同时完善创业计划书。

  在线下两天的授课中,石嘴山市就业局局长王少琴,大武口区就业局张红彦副局长,专门到培训班了解学员情况,跟学员了解线上培训课程的情况,本次培训班于6月6日顺利结束,得到了学员们的高度认可。

×报名信息

姓名(或企业名称): 请填入您的姓名或企业全称,此为必填项
职务: 请填入您的职务
个人手机: 请输入您的手机号码,此为必填项
单位名称: 请输入您的公司全称
联系地址: 请输入您的公司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