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总结

中小企业政策宣传推广会系列活动在多地顺利开展

活动类别: 其他

单位类型: 产业集群平台
所在地区:银川市
活动联系人:姜雨涵
联系方式:5699329

报名费:免费

活动地点:银川市永宁县李银路与福银路交汇处东南侧创业谷孵化中心二楼会议室

主办单位:宁夏大数据和软件行业公共服务窗口平台

活动举办时间:2019-11-24

参加活动的企业数:155

参加活动的人数:175

志愿服务:

  • 活动总结

  为帮助企业优化双创环境,降低创新创业成本,10月22日至10月24日期间,宁夏大数据和软件行业公共服务窗口平台联合多家单位在石嘴山市、银川市、永宁县三地连续举办“自治区科技创新券政策宣传推广会系列活动”。作为2019年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体系重点系列活动的内容,本次活动得到多方大力支持,三市县共有150余家企业170余位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相关政策讲解过后特邀请自治区科学技术发展战略和信息研究所的技术老师现场演示网上申报系统的实际操作步骤,重点讲解科技创新主体和科技服务机构申领、兑付科技创新券等操作流程,帮助企业掌握政策,落到实处。

  随后,项目工作负责人和技术支持单位老师就政策理解、申报流程、审核流程等方面进行现场答疑,活动结束后仍有多家企业留场提问,场面十分活跃。

×报名信息

姓名(或企业名称): 请填入您的姓名或企业全称,此为必填项
职务: 请填入您的职务
个人手机: 请输入您的手机号码,此为必填项
单位名称: 请输入您的公司全称
联系地址: 请输入您的公司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