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总结

金蝶线上培训,为企业数字化转型助力

活动类别: 其他

单位类型: 服务机构
所在地区:银川市
活动联系人:王海芳
联系方式:13195004153

报名费:免费

活动地点:线上直播

主办单位: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

活动举办时间:2020-04-02

参加活动的企业数:728

参加活动的人数:1038

志愿服务:

  • 活动总结

  四月,金蝶银川公司在宁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的支持下,持续组织各类活动为企业助工助产,通过线上分享的模式举办了4场活动,活动主题分别是《疫情防控——政策支持所得税汇算新政讲解》、《疫情后中国企业数字化转型新方向》、《攻克时艰、企业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4000门店云端协同,云之家助力煌上煌跑赢新零售》。

  疫情之下,制造企业生产经营活动受到了极大冲击。据国家统计局数据,2月中国制造业PMI指数大降至35.7%,创历史新低,甚至超过了2008年金融危机,企业面临的发展问题日趋严重。一方面,掌握新政策、谋求新发展成为首要任务。金蝶在策划活动时,针对性的与企业分享新政策,帮助企业了解及快速理解政策,分析利好与风险,着重梳理实际业务中面临的变化与操作,让企业实现由学到用。另一方面,企业要积极探索新的市场机遇和商业模式,疫情困境前期考验的是企业的“承压能力”,接下来考验的就是企业的“反弹力”,金蝶引导企业发现并抓住疫情后新的商业机遇,交流今后发展的方向,探讨如何成为抗“疫”企业,为企业提供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以优秀企业面对疫情的应对方案作为案列分享,供大家参考方法与模式借鉴,同时分享行业标杆复产达产的好方法,帮助企业收获信心、找到危机的本质,每期活动均获得企业的大力支持与好评。活动累计参与人数达千余人。

  在帮助企业解决生存危机、提供财务解决方案上,金蝶始终坚持不懈,做好企业帮扶的每一项工作,推出多项针对性的帮扶措施和产品优惠服务,同时组织行业专家进行企业经营管理线上分享,助力受疫情影响的企业,与客户共渡难关。

×报名信息

姓名(或企业名称): 请填入您的姓名或企业全称,此为必填项
职务: 请填入您的职务
个人手机: 请输入您的手机号码,此为必填项
单位名称: 请输入您的公司全称
联系地址: 请输入您的公司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