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总结

青铜峡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疾控大培训”企业实操培训班

活动类别: 其他

单位类型: 市级综合窗口平台
所在地区:吴忠市
活动联系人:张欣
联系方式:13895457675

报名费:免费

活动地点:青铜峡宾馆北四楼会议室

主办单位:青铜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活动举办时间:2020-05-22

参加活动的企业数:98

参加活动的人数:104

志愿服务:

  • 活动总结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能力和水平,“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促进防控关口前移、重心下沉,促使疫情防控能力与日常工作能力双提升,根据市疫情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印发青铜峡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疾控大培训”工作方案的通知》(〔2020〕113号)文件要求,我局决定举办“青铜峡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疾控大培训’企业实操培训班”。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青铜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中小企业服务中心郭淑娟主任,青铜峡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共卫生科史红娟科长,青铜峡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代可,青铜峡市卫生督执法所监督二科王自君科长,以及宁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相关工作人员等。

  在活动正式开始之前,由工业和信息化局主任郭淑娟为我们带来开班致辞。在致辞中,郭主任为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本次活动开展的意义和作用。随之,由平台工作人员姜雨涵、段晨飞为与会人员讲解企业补贴政策及平台的服务功能。

  为有效预防、及时控制复工复产企业新冠肺炎疫情的发生及蔓延,规范疫情应急处置工作,保护企业员工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确保企业平稳复工、正常生产、经营有序,青铜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邀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传染病科科员代可分享《复工复产企业新冠肺炎及重点传染病防控知识》,促使与会人员了解新冠肺炎的基本知识,以及企业的有效防控措施。同时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阻断疫情向园区厂区传播,防止发生聚集性疫情,精准稳妥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由史红娟科长为与会人员做出防控消毒的正确指导和讲解。

  为保证职工生命安全健康,由王自君科长为与会人员讲解职业病的相关内容,对其危害以及防治措施做了详细具体的解读。通过王科长的讲解,进一步强化了用人单位的职业病防治责任,切实保护劳动者的健康权益,加强政府领导,完善责任体系,强化防治网络建设,建立职业病防治长效机制,努力构建与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相适应的职业病防治体系,推动职业病防治事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通过这次讲座,使得与会人员在疫情攻坚期间更好的参与到工作之中,实现企业全面复工复产。

×报名信息

姓名(或企业名称): 请填入您的姓名或企业全称,此为必填项
职务: 请填入您的职务
个人手机: 请输入您的手机号码,此为必填项
单位名称: 请输入您的公司全称
联系地址: 请输入您的公司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