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总结

“苏宁新能源杯”石嘴山第四届创新创业大赛

活动类别: 其他

单位类型: 市级综合窗口平台
所在地区:石嘴山市
活动联系人:王娟
联系方式:13709568776

报名费:免费

活动地点:石嘴山市电视台

主办单位:石嘴山市科学技术局

活动举办时间:2019-08-29

参加活动的企业数:20

参加活动的人数:260

志愿服务:

  • 活动总结

  为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弘扬创新创业文化、促进科技金融结合,助力创新型山水园林工业城市建设,由石嘴山市政府主办、市科学技术局承办的“苏宁新能源杯”第四届石嘴山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本次大赛无论从参赛项目科技创新质量、承办规模还是现场氛围,较之前都有很大的提升。


  本次大赛由企业自主报名,经过严格筛选有80家企业成功入围,通过初赛、复赛评选,最终有10家初创型企业和10家成长型企业晋级决赛。各参赛企业秉持着敢为天下先的创业理念,为实现创新创业梦想砥砺前行,一路过关斩将,脱颖而出,他们将在这里角逐最后的胜利。


  经过激烈的角逐,由5位专家评委现场打分,由平罗县公证处全程公证,大赛按照初创组、成长组两个组别,分别决胜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优秀奖6名,并且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产生初创组“最具潜力奖”和成长组“最佳人气奖”并现场进行了颁奖。

×报名信息

姓名(或企业名称): 请填入您的姓名或企业全称,此为必填项
职务: 请填入您的职务
个人手机: 请输入您的手机号码,此为必填项
单位名称: 请输入您的公司全称
联系地址: 请输入您的公司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