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总结

效益新动能 智能新商业——企业数智化转型及业务创新管理信息化交流会

活动类别: 其他

单位类型: 示范平台
所在地区:银川市
活动联系人:朱燕春
联系方式:18995061353

报名费:免费

活动地点:银川长相忆非繁城品酒店五楼多功能厅

主办单位:宁夏索扬友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活动举办时间:2021-06-24

参加活动的企业数:110

参加活动的人数:130

志愿服务:

  • 活动总结

  伴随着互联网新技术、信息化新应用的不管更新和迭代,随着企业经营管理水平的不断提升,如 何实现信息化管理水平的持续转型及创新,不断完善企业内控体系、高效经营管理,是当前很多小微企业面临的问题。

  2021年6月24日下午,一场针对“企业数智化转型及业务创新管理的信息化交流会”,在美丽的宁夏银川长相忆非繁城品酒店顺利举办。

  通过对企业在“新财税、新商贸、新生产、新零售”等相关业务领域的信息化管理新技术的分享,帮助大家更深入的了解了如何借助互联网新技术、信息化新应用,实现对企业财税及关键业务场景的数字化、智能化运营管理。对助力企业借助信息化新技术实现效能增长及数字化转型升级,带来新的启发和帮助。

  “自治区小微企业服务补贴券政策”的讲解,帮助大家深入了解到了小微企业服务补贴券的相关政策和要求(补贴企业类型、补贴服务项目、补贴比例、补贴金额、申请流程等)。让参会企业代表清晰的了解到来自上级主管部门给企业带来的福利政策。部分企业代表现场反馈有意愿申请,表示此项福利政策可以帮助企业有效节约资金。

×报名信息

姓名(或企业名称): 请填入您的姓名或企业全称,此为必填项
职务: 请填入您的职务
个人手机: 请输入您的手机号码,此为必填项
单位名称: 请输入您的公司全称
联系地址: 请输入您的公司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