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总结

小微企业创业能力提升培训

活动类别: 其他

单位类型: 示范平台
所在地区:石嘴山市
活动联系人:龚晓晖
联系方式:13209529998

报名费:免费

活动地点:线上直播

主办单位:平罗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

活动举办时间:2021-12-03

参加活动的企业数:2

参加活动的人数:139

志愿服务:

  • 活动总结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为满足我市小微企业、创业团队提高创业能力的需求,石嘴山市就业创业服务局联合平罗县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开展创业实训线上免费培训,累计1394人观看此次线上培训。

  培训中,李崛华讲师分别围绕创业团队、行业、市场、产品创新过程、核心价值等角度分析小微企业如何才能成为独角兽企业进行讲解,运用大量翔实的案例。培训内容丰富、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现实的针对性,为小微企业创业创新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

  此次培训的主题内容之间既有独立性,又有相关性,定位精准、内容丰富、务实管用。通过培训,增强了小微企业和有创业意愿的在校生对创业创新全面了解,为小微企业提升产品创新过程指明了方向,有利于小微企业在今后的发展中进一步理清思路,找准定位,提高小微企业家创新创造意识。

×报名信息

姓名(或企业名称): 请填入您的姓名或企业全称,此为必填项
职务: 请填入您的职务
个人手机: 请输入您的手机号码,此为必填项
单位名称: 请输入您的公司全称
联系地址: 请输入您的公司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