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总结

企业领导力培训

活动类别: 其他

单位类型: 示范基地
所在地区:银川市
活动联系人:王菁
联系方式:09515952677

报名费:免费

活动地点:线上授课

主办单位:宁夏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宁夏玖号科技有限公司

活动举办时间:2021-05-17

参加活动的企业数:36

参加活动的人数:62

志愿服务:

  • 活动总结

  2021年5月17日,宁夏玖号科技有限公司通过线上授课的方式开展了企业领导力专项培训,各企业积极报名参加。

  此次活动主要讲解了什么是领导力、领导和管理的区别、沟通视窗、管理者角色等内容。首先,企业领导力培训要服务于企业发展的需要,即如何有效提升企业绩效和竞争力,并打造规模领导力。在此基础上,再考虑各级领导者本身发展需要,但依然要结合领导梯队建设来开展。

  其次,管理就是通过别人的努力,来完成自己的工作目标。这里的别人,通常就是下属这一人力资源。管理就是通过别人的努力,来完成自己的工作目标。管理就是通过别人的努力。管理就是通过别人的努力,来完成自己的工作目标。优秀企业和一般企业最大区别在于执行力。优秀的企业总是“说一不二”,不但有好的战略规划,而且能将好的规划执行到位。而发展一般的企业尽管同样拥有一个好的战略、好的规划,但往往不能执行到位,或执行时发生的很大的偏差,以致企业最终走向死亡。

  最后,通过分类的方式讲述了管理者的角色。优秀的产品是优秀的员工干出来的;优秀的员工是优秀的干部培训出来的。能够制定目标,不一定能成为一个管理者,但是,如果一个人没有制定目标的能力,那他肯定不能成为一个合格的管理者。

  此次培训活动提高了企业领导者对领导的认知及对管理员工的方式方法确立,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打造了基础,得到了企业的一致好评。

×报名信息

姓名(或企业名称): 请填入您的姓名或企业全称,此为必填项
职务: 请填入您的职务
个人手机: 请输入您的手机号码,此为必填项
单位名称: 请输入您的公司全称
联系地址: 请输入您的公司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