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总结

枢纽平台开展服务机构对标观摩学习活动助推平台网络服务机构能力提升

活动类别: 其他

单位类型: 枢纽平台
所在地区:银川市
活动联系人:姜雨涵
联系方式:96168

报名费:免费

活动地点:机构、宁夏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东配二楼

主办单位:宁夏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宁夏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活动举办时间:2019-07-16

参加活动的企业数:27

参加活动的人数:33

志愿服务:

  • 活动总结

  为了做好平台服务机构的培育提升工作,引导平台服务机构积极对标学习、互学共长,宁夏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立足枢纽平台职责定位,7月16日,自治区枢纽平台组织27家服务机构开展平台网络服务机构对标观摩学习活动。

  综合考量各服务机构过去两年的服务业绩、服务模式的可借鉴性、服务产品的特色化程度等指标,本次活动中选定到银川华信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这2家机构进行现场观摩学习,银川捷迅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与宁夏正邦知识产权管理有限公司2家机构在座谈交流环节做经验分享,观摩和分享机构围绕公司历程、企业发展理念和规划、自身业务特色、以及在平台上为企业开展服务的经验和做法与参访机构进行了交流分享,本次活动中服务中心主任税丽全程参加交流分享并作总结发言。

  银川华信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维斌向大家介绍了公司成立之初四年多的时间沉下心攻坚克难做技术开发,厚积薄发,先后开发出“备值”、“鲜致”等自有信息化产品品牌,由此于2017年开始连年实现5倍以上增长的历程;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在这次的观摩分享中打破了大众固有的通信运营商印象,依托总公司混合所有制改革带来的强有力的资源集聚效应,结合其庞大的线下服务队伍,使其在为企业提供云服务过程中呈现出多领域定制服务、多模块自由混搭等优势。

  银川捷迅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保平、宁夏正邦知识产权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永虎就各自的服务能力及服务成效作了分享展示,将挖掘需求、培养需求、把握市场的经验与在场机构共享,随后的互动交流环节,宁夏向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姜少军、宁夏中经影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少军等同志也积极发言,为平台不断完善功能建言献策。

  服务中心主任税丽在交流中充分肯定和感谢了本次活动的观摩、分享单位的付出,税丽主任指出今年服务中心的工作重心将全面转移到平台服务上,枢纽平台要做“平台的平台”,将持续以培育壮大平台服务机构为职责和使命,陆续制定完善机构的服务标准、考核标准、评价标准,通过有效的形式和内容切实提升平台服务机构的综合能力、公信力及专业化程度,树立标杆榜样机构,带动和吸引优质服务资源,更好地服务于企业。

  活动中观摩、分享机构高度重视,精心准备,以开放诚挚的态度向其他参访机构真诚分享。服务机构之间,通过面对面的形式,借鉴他人的先进经验以发现自身不足,汲取自身发展所需的动力,小到本次对标观摩活动的成功举办,大到平台的持续良性发展,都离不开不断提升自我和有意愿承担更多社会责任的服务机构积极参与,后续枢纽平台会不断探索有效服务内容和方式,帮助服务机构梳理解决经营与发展方面的痛点和难点。


×报名信息

姓名(或企业名称): 请填入您的姓名或企业全称,此为必填项
职务: 请填入您的职务
个人手机: 请输入您的手机号码,此为必填项
单位名称: 请输入您的公司全称
联系地址: 请输入您的公司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