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总结

平台升级调研对接会

活动类别: 其他

单位类型: 市级综合窗口平台
所在地区:石嘴山市
活动联系人:陈旭阳
联系方式:17711826907

报名费:免费

活动地点:石嘴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二楼会议室

主办单位:石嘴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活动举办时间:2021-01-26

参加活动的企业数:5

参加活动的人数:17

志愿服务:

  • 活动总结

  为进一步发挥信息化、智能化对保障和改善企业创业创新环境的支撑性和带动性作用,通过实施创新驱动双创升级,拓宽服务思路,拓展服务内容,打造石嘴山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窗口平台升级版。

  1月26号上午在工业和信息化局会议室开展了平台升级对接活动,活动邀请石嘴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中小科、运行科、节能科、两化融合科,石嘴山市非公有制经济服务中心、石嘴山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石嘴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平罗中小企业服务平台等相关单位共同参与。由石嘴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处长吴敬元主持,平台负责人陈旭阳详细介绍了升级版方案。相关单位就服务需求、资源聚集、政策引导、智能化升级改造等多个方面深入交流,各抒己见,就平台升级改版形成初步意见。

  石嘴山中小企业窗口平台将以升级改版为契机,充分吸取调研活动参考意见,集聚服务工业企业智能化改造的政策资源,汇集资源池优秀服务商和服务产品,以网络化协同、个性化定制、服务化延伸等融合发展新模式新业态,推动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和产业链赋能,以平台+服务+生态的发展理念,推动石嘴山市企业实现“高效益、稳增长、创新驱动”的高质量发展。

×报名信息

姓名(或企业名称): 请填入您的姓名或企业全称,此为必填项
职务: 请填入您的职务
个人手机: 请输入您的手机号码,此为必填项
单位名称: 请输入您的公司全称
联系地址: 请输入您的公司地址